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那些年 Coming Sooooooooooooooon........

不知道為什麼,被電突然變成一件很熱血的事。
《那些年 我們一起被電的朋友》




還記得最初的美好嗎~

  佳宜:你在想什麼!做一個會電到自己的機器,很好玩嗎?
  我們:很好玩呀!你沒看到他被電多開心。
  佳宜:我覺得很幼稚!
  我們:幼稚?!
  佳宜:對!幼稚....  很幼稚.... 你就不能做點別的事嗎?
  我們:對啦~我就是幼稚啦~
  佳宜:笨蛋~
  我們:對啦~我就是笨蛋啦~
  佳宜:大笨蛋~
  我們:對啦~大笨蛋才會堅持做這麼久~



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被電的日子嗎~

  我們:老闆,我要被電,電的帥一點~
  老闆:哪有人被電還很帥的阿~
  我們:有啦~不信你幫我電了就明白~



還記得一起大叫,一起歡笑的時刻嗎~

  我們:你相信平行世界嗎?
  佳宜:相信阿~
  我們:在另一平行世界中,說不定我們不會被電~



還記得第一次跨年趴用新電池的快感嗎~

  媽媽:ㄟ~最近怎麼電池用這麼兇~
  我們: (靜音)
  媽媽:來~給你,省點用~呦~~~
  我們: (睥睨)



還記得夜深人靜的堅持嗎~

  對面大叔:這個晚了吵什麼啦~
  我們:在玩兩萬啦~
  對面大叔:以後用不到啦~
  我們:I fuck you....



想隨時重溫當初的時光嗎~

  佳宜:謝謝你電過我。



還記得按鈕前心跳加速手掌冒汗的時光嗎~

  我們:我喜歡你~ 非常喜歡你~
  二萬:你想知道答案嗎?我現在就可以電你~
  我們:拜託不要現在電我,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人生,很多事情本來就是徒勞無功的,但是我們還是得去做,
不為什麼,只為了一些不用說也會懂的理由。

跟著 克蔚 重回那些年的那些時光吧.......

請密切注意我們的BLOG.....

更新: 就是注意這個啦~~ >  要你命兩萬 模擬器 - Android app 同步發表會

3 則留言:

  1. 不累還被電到變香腸嘴

    回覆刪除
  2. 有人被電了會上癮,還要再來~
    有人被電還轉體720度~
    也有人被電到語無倫次~
    很高興,也很感動,和大家有這一個共同的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