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沒有百萬的百萬大歌星II 發表

【特別說明】
我們好不容易取回了這個流失的帳號
也同時更新了下載點,有需要使用的朋友
抱歉讓各位久等了,祝大家 have fun




哇哈哈~
沒有百萬的百萬大歌星II,在不眠不休的二週,終於可以問市了,也要特別感謝妙小姐,因為新版有很多美美的圖,都是出自她的手。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新版本的廬山真面目吧~


開發日期: 2010/10
產品名稱: 沒有百萬的百萬大歌星II
產品目標: 送禮自用兩相宜,大小團康都OK~
開發工具: Microsoft Vistual Studio 2008, C#.Net
編譯版本: Framework 2.0 sp1
歌曲資訊: 歌手-歌名.lrc (歌詞檔) + 歌手-歌名.mp3 (歌曲)
系統需求: 投影機,Notebook,擴音器,麥克風,操作兵一名


§ 關於沒有百萬的百萬大歌星 II §
這是一套類似【百萬大歌星】節目的遊戲軟體,但是就連真的節目,
都沒有百萬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強調一下,這個遊戲打從一開始不僅沒有百萬,
就連一塊錢也不會有,請別再問作者百萬咧?!


§ 產品特色 §
◎ 首創分層場景切換
◎ 群組挑戰模式
◎ 主畫面多底圖轉場功能
◎ 挑戰狀態多重底圖支援
◎ 自動調整選單模式
◎ 支援歌詞檔 offset 功能
◎ 支援歌詞檔標記挑戰句
◎ 全底圖可置換


§操作流程§ 













§操作與畫面介紹§

很有大歌星 fu 的主畫面
















在主畫面時,您可以靜悄悄選好,即將上台挑戰者,所適合的挑戰群組,而且在這個頁面上,您可以編輯已挑戰的歌曲項目,以及多主畫面的切換,迎合有特定場合的需求






















走可愛風的群組選單
















在這基本上,只是選擇參賽者要的群組,然後下一步,不過,當然您也可以動手腳,修改已挑戰的群組項目囉
























是不是覺得很熟的歌曲選單呢!他可是有加 2 的呦~
















在歌曲選擇頁上,基本上是程式幫您隨機選歌的,不過您還是可以自己多選或是亂數重取,不過要注意一點,就是群組中的歌曲,只要挑戰過,將不會在此出現,或您想再看見他,請到主場景中,將其已挑戰的勾選取消方可。




















很夜夜笙歌的挑戰畫面
















這是最忙的一頁啦~
在這您除了可以退到上一步,或調整音量外,基本上,就是等待挑戰者,唱到致命星星點後,做對應的動作,像是一字提示,半句提示,上一句等,不過最 high 的莫過於是成功,失敗的時刻囉



















喜好設定畫面
設定自動化項目外,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改字型,只要你有裝的字型檔,都可以換來用呦,真是舊甘心












§ 使用說明 §

◎ 檔案說明
\MS2.exe  ->【必備】主程式 (若您沒看到這個檔案,就是見鬼了,快去拜拜)
\Profile.xml  -> 設定檔 (記錄了您最後使用的狀態,以及位置等)
\AxInterop.WMPLib.dll  ->【必備】MS Media Player .Net AxHost Wapper
\Interop.WMPLib.dll  ->【必備】MS Media Player .Net Wapper


◎ 目錄說明 (不可改名)
\mpg -> 過關 / 失敗 的影片目錄
\img -> 底圖圖檔
\mp3 -> 挑戰歌曲目錄


◎ 子目錄說明 (不可改名)
\mpg\pass.mpg ->【必備】過關影片 (您可以自己換掉)
\mpg\fail.mpg ->【必備】失敗影片 (您可以自己換掉)

\img\L1.jpg ->【必備】主畫面底圖
\img\L1_#####.jpg -> 額外底圖
\img\L2.jpg ->【必備】群組選擇畫面底圖
\img\L3.jpg ->【必備】歌曲選擇畫面底圖
\img\L4.jpg ->【必備】唱歌畫面底圖
\img\L4-Help.jpg -> 求救畫面底圖 (不存在會用 L4.jpg 取代)
\img\L4-Answer.jpg -> 解答畫面底圖 (不存在會用 L4.jpg 取代)
\img\L4-One.jpg -> 一字提示底圖 (不存在會用 L4.jpg 取代)
\img\L4-Half.jpg -> 半句提示底圖 (不存在會用 L4.jpg 取代)
\img\L4-Prev.jpg -> 上一句提示底圖 (不存在會用 L4.jpg 取代)

\mp3\群組名稱\歌手-歌名.mp3 + 歌手-歌名.lrc 成為一組

請看範例 (因為這是你家的事)
Example:
\mp3\70年代老歌\尤雅-往事只能回味.mp3
\尤雅-往事只能回味.lrc
\劉文正-小雨打在我身上.mp3
\劉文正-小雨打在我身上.lrc
\高凌風-姑娘的酒窩.mp3  <- PS 缺對稱的lrc就不能玩呦
\費玉清-晚安曲.mp3
\費玉清-晚安曲.lrc
\李恕權-迴.mp3
\李恕權-迴.lrc

\mp3\KTV熱門點播\吳克羣-沒關係.mp3
吳克羣-沒關係.lrc
蕭亞軒-錯的人.mp3
蕭亞軒-錯的人.lrc
丁噹-洋蔥.mp3
丁噹-洋蔥.lrc

如上: 您將有二個歌曲群組可以遊戲
70年代老歌 - 四首 (因為姑娘沒帶酒窩)
KTV熱門點播 - 三首

◎ 歌詞檔說明
支援標準格式 [MM:SS.ms] ex:[01:23.4] = 83.4秒
支援總偏移 [offset:SS.ms] ex: [offset:-1.2] = 偏-1.2秒
支援設定挑戰句 [MM:SS.ms]*歌詞... ex:[01:02.5]*嘿嘿朋友..
(用星號 * 標記, 若無標記,將隨機於 30%-60% 間找一句大於5字的詞)




§ 版權聲明 §

此版本僅免費提供您,在十人以下或非商業的場合使用
若您有商業需求,請連絡作者授權。
本程式受著作權之保護(含操作動線、圖形及任何資訊)



§ 開放下載 §


現在開放下載囉~ 因為沒有空間,所以放在這,供大家試用

下載點 - Google Drive

97 則留言:

  1. 超讚的!!!
    請問我可以用他放佛經嗎?

    回覆刪除
  2. 用唸佛機吧.. 要神佛填星號的詞, 太大胆了吧~

    回覆刪除
  3. 為啥主控台畫面都只停在主場景不能轉換到群組.歌曲和挑戰模式?

    回覆刪除
  4. 請參考 readme.txt 的說明,我猜你連歌都沒放好吧~沒歌曲怎麼操作咧~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 因為是電腦初學者 所以你放的這些我搞不懂意思 可以教我吗?? 謝謝你
     Example:
         \mp3\70年代老歌\尤雅-往事只能回味.mp3
                 \尤雅-往事只能回味.lrc
                 \劉文正-小雨打在我身上.mp3
                 \劉文正-小雨打在我身上.lrc

    回覆刪除
  6. 因為這版的百萬大歌星,有群組挑戰功能,所以您必需先在 mp3 的目錄中,建立群組目錄,如你所問的 sample,就是建了一個 "70年代老歌" 的目錄
    並在目錄中,成雙的放入 mp3+lrc 檔,這麼一來,這首歌就隸屬 70年代老歌 這個群組了~
    所以若你連一個群組都沒有建, 應該連切換下一個場景都會不行呦!!

    回覆刪除
  7. 謝謝啦 我好像有點明白了 非常感謝你的幫忙啦><

    回覆刪除
  8. 一定要mp3嗎?可以放mv嗎?

    回覆刪除
  9. 你好,我在使用時,如何做到投影機只有主畫面,而電腦瑩幕上有主控台跟主畫面共同存在的狀況呢?再麻煩你們了,謝謝。很謝謝你們做出這麼好玩的軟體

    回覆刪除
  10. 真的很不錯的軟體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1. 樓樓上
    投影機投影方式切換至"延伸"
    再將主畫面往右拉至畫面邊界外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12. 您好,因為想要用在公司半天的園遊會供大家遊玩,應該會採買吃的,然後遊戲加碼再送一的模式,不知道這樣可否授權運用?希望可以使用,拜託~拜託~
    已有寫信進您的信箱,因為還沒回信,所以在這裡留言,謝謝!!

    回覆刪除
  13. 真的是很棒的程式!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4. 好好玩喔~
    隔了半年才看到這個程式~
    請問可以研發第三版~
    可以一關一關的累積獎金的那種嗎?
    也就是可以記錄過了幾關之類的~~~
    (會不會太貪心了一點:p)

    非常謝謝你將這個程式分享出來喔!!!

    回覆刪除
  15. 我下載不了耶!!
    可以直接email給我嗎? =P

    回覆刪除
  16. 不好意思 請問歌詞檔該去哪裡下載阿?

    回覆刪除
  17. 這太讚了!!
    可是下載不了耶,可以寄給我嗎??tp9302@gmail.com

    回覆刪除
  18. 應該可以下載才對. 因為是免費資源.. 所以要等等.

    回覆刪除
  19. 可以用日文歌詞嗎?

    回覆刪除
  20. 理論上可以,只要你的文字檔,存成unicode便可,但是字數是依一個字算一個star

    回覆刪除
  21. 我下载不到。。。可以send给我吗? daydream198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2. 如何去除人聲呢?
    有看到千千靜聽,可以去除,在但本程式可以使用和千千一樣的插件嗎?

    回覆刪除
  23. 下載點還是可以下載的,但因為是免費,請依服務網站的指示下載
    至於去除人聲,不是本程式的主要功能,很抱歉.

    回覆刪除
  24. 請問歌詞檔我要怎麼用,歌詞要存在那裡(記事本還是wordpad),還有成雙的放入 mp3+lrc 檔,這個要怎麼操作?謝謝~

    回覆刪除
  25. 請問一下,我下載下來後,有放一些歌曲,不曉得歌曲有沒有什麼限制,例如:時間長度或檔案大小,因為有些歌曲可以直接播放挑戰,有些歌曲卻要重新拮取後才可以播放挑戰。

    回覆刪除
  26. 你好,我放入第一首歌的時候使用成功
    但是我放入其他首歌的時候會跑出
    "索引在陣列的界限之外"
    請問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27. 請問檔案已經無法下載了,可以麻煩您再上傳一次嗎?謝謝

    回覆刪除
  28. 你好,
    檔案已經無法下載了,可以麻煩您再上傳一次嗎?謝謝

    可以通過
    bitshare, mediafire喔
    謝謝

    回覆刪除
  29. 如何讓投影機只出現"投影畫面"就好,我怎麼弄,投影機上總是跟我NB的畫面一樣有主控台欸?

    回覆刪除
  30. 給J.H.,Lin
    大概就是你要先設定投影畫面是你的延伸螢幕,遊戲畫面拉過去,你NB的主螢幕就只要留主控台,即可.

    回覆刪除
  31. 您好 請問可以自行選擇要挑戰的歌詞嗎 該怎麼設定 感謝

    回覆刪除
  32. 不知道為什麼
    我設定好之後一直無法進到歌曲選擇
    主畫面一直停在群組選單不會動
    請問是少了哪個步驟嗎?

    回覆刪除
  33.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如果我想設定挑戰者要唱的歌詞(星星部分),該在哪裡設定呢?
    謝謝!!

    回覆刪除
  34. 請問一下~
    我將歌曲與歌詞黨放到資料內後
    跑程式的時候卻無出現我新增的曲子...
    只有之前新增過的曲子
    請問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35. 您好,我想在大學的活動中使用這份軟體來辦活動,絕無營利行為但人數超過十人,請問可以嗎?

    回覆刪除
  36. 您好,我想把此軟體作為公司尾牙的節目之一,人數超過十位,但無營利行為,請問是否可以使用?

    回覆刪除
  37. 可以問你問題嗎?
    很怪我的點開exe,就一直顯示找不到歌詞檔,
    可是我是直接下載lrc檔~
    可否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呢~~好想玩玩看^^
    然後我再跟你確定一下,
    是在mp3的這個資料夾裡,建立幾個資料夾(關卡),再在各個資料夾裡面放題目(mp3檔)跟歌詞(lrc文字檔) 對嗎?

    回覆刪除
  38. 您好,我們想用於班級同樂,約五十人但絕非營利行為,不知可以嗎?

    回覆刪除
  39. 大大 請告訴我 怎麼建立群組好嗎?

    回覆刪除
  40. 我把歌曲和歌詞用.mp3/.lrc存進去mp3資料夾中,以建立的目錄,但是打開軟體時卻跳出找不到歌曲的視窗,如何克服呢?

    回覆刪除
  41. 為了生存下去,我們都在忙著賺奶粉錢,很少來這兒看,但不時收到網友的來信,多半是關於 "成功" "失敗" 影片黑掉的問題,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您的設備缺少解碼器,或是Media Player 的版本過舊,為了一次解決,我們終於出了新版 V2.0.1.0 的版本,其中的影片,我們改採 wmv 微軟的規格,相信大家都應該可以正常使用才對,至於其他問題,多半都在 readme.txt 中都有說明,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42. 你好 謝謝你的分享 想要請問我能否在教會的聖誕午會中使用你的創作?

    回覆刪除
  43. 想在送舊遊戲中使用,無商業行為,但超過十人,請問能夠提供授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進去就是空白沒有歌曲選項的嗎

      刪除
    2. 一開始進去就是空白沒有歌曲選項的嗎

      刪除
  44. 您好想要在尾牙使用,非商業行為,可請您提供授權嗎?謝謝

    回覆刪除
  45. 你好你好!!請問我使用的是MAC BOOK AIR可以使用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46. 進入程式之後 顯示 索引在陣列的界限之外 是什麼意思 然後沒有看到我存進去的音樂><

    回覆刪除
  47. 可以傳給我嗎? aron920618@gmail.com

    回覆刪除
  48. 下載下來了但是沒有辦法打開程式

    回覆刪除
  49. 下載下來了但是沒有辦法打開程式

    回覆刪除
  50. 似乎不能用耶!!
    可以請您直接寄給我嗎?
    目前真的很需要 謝謝!

    gmail:
    wayne75235@gmail.com

    回覆刪除
  51. 不好意思 我也無法打開程式~
    可以請您寄給我嗎?
    jysh0227@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52. 不好意思
    好像無法打開程式
    可以請您寄給我嗎?
    學校有活動需要用到!
    感謝!
    eh119216@gmail.com

    回覆刪除
  5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5. 您好,我想在學校園遊會時使用,請問可以給我授權版嗎?感謝~
    borishuang813@gmail.com

    回覆刪除
  56. 您好,我想在學校音樂課期末時使用,請問可以給我授權版嗎?
    非常謝謝您
    lindatsai30@gmail.com

    回覆刪除
  57. 您好,我想在國中的課堂中使用,非營利但超過10人,
    不知道是否可以提供我授權?
    非常感謝您
    macmacmac@kimo.com

    回覆刪除
  58. 您好~~希望能在婚禮上使用這個遊戲,跟賓客共襄盛舉,不知道能不能提供我授權呢?
    很謝謝您~
    附上我的mail:kico4504@gmail.com
    希望能得到您的回覆,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
  59. 請問驚嘆號的圖案也可以改嗎

    回覆刪除
  60. 可以寄這個檔案給我嗎~下載不了了....

    回覆刪除
  61. 請問能將檔案寄給我嗎?感激不盡,希望能在團康活動使用!a9060525@msn.com,非常謝謝!

    回覆刪除
  6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3. 檔案無法下載,可否麻煩您寄給我?
    gene9078@gmail.com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64. 您好,我也下在不了,希望您能郵寄給我shouting1114@gmail.com感謝您。

    回覆刪除
  65. 您好,我想在國中的課堂中使用,非營利但超過10人,
    不知道是否可以提供我授權?
    非常感謝
    ccss486201@gmail.com

    回覆刪除
  66. 您好,我想在國小的課堂中使用,非營利但超過10人,
    不知道是否可以提供我授權及檔案?
    非常感謝
    k50234a@gmail.com

    回覆刪除
  67. 您好,我想在學校社團裡使用,非營利也沒有超過10人,
    目前文中連結已經無法使用,是否可以提供我授權及檔案?
    非常感謝!
    firetree1121@gmail.com

    回覆刪除
  68. 您好,我想在社團裡使用,非營利也未超過10人!
    希望可以提供我授權及檔案,謝謝您~
    附上我的信箱:
    girlymonster725@gmail.com

    回覆刪除
  69. 您好,載點好像失效了,希望您能郵寄給我jges1121@gmail.com。感謝~

    回覆刪除
  70. 您好,下載點好像沒反應,登錄了也沒反應,請問您是否可以寄到郵箱給我,萬分感謝。cch_csl@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1. 醫院忘年會想使用
    anw901@gmail.com

    回覆刪除
  72. 您好,載點好像失效了,希望您能郵寄給我
    qwer880415@gmail.com
    感謝~

    回覆刪除
  73. 您好!我非常驚艷您的程式! 請問您可以寄給我嗎?謝謝您!
    hsupinyi@ntu.edu.tw

    回覆刪除
  74. +1 感謝
    hyc_8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5. 朋友聚會使用 可以寄給我嗎~非常感謝您!!!!
    abc3020730207@gmail.com

    回覆刪除
  76. 您好,下載點好像沒反應,登錄了也沒反應,請問您是否可以寄到郵箱給我,萬分感謝。owenliu0325@gmail.com

    回覆刪除
  77. To start with You got an awesome blog .I will be keen on more comparative points. I see you got extremely exceptionally valuable themes, I will be continually checking your blog much appreciated 검증사이트

    回覆刪除
  78. 您好,想在學校團康活動中使用,是否可以提供授權及檔案呢?
    非常感謝!
    amber5077@gmail.com

    回覆刪除
  79. 你好,我是想在教會團契使用,是否可以提供授權及檔案呢?
    真是非常謝謝你!
    todayying@gmail.com

    回覆刪除
  80. 你好,我是想在教會團契使用,是否可以提供授權及檔案呢?
    真是非常謝謝你!

    aaa8294170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81. 你好,我是想在教會團契使用,是否可以提供授權及檔案呢?
    真是非常謝謝你!

    cyw20151117@gappp.nthu.edu.tw

    回覆刪除
  82. 你好,我是想在教會團契使用,是否可以提供授權及檔案呢?
    真是非常謝謝你!
    ghjert135@gmail.com

    回覆刪除
  83. 您好,載點無法下載,方便寄給我嗎?感謝您!!

    a329yer@gmail.com

    回覆刪除
  84. 哈囉您好,我也下載不了,可以請您郵寄給我嗎?
    tsaipauline935324@gmail.com 感謝您。

    回覆刪除
  85. 哈囉您好,我也下載不了,可以請您郵寄給我嗎?
    stu92807@gmail.com感謝您

    回覆刪除
  86. 您好,我也下載不了,可以請您郵寄給我嗎 s0912028575@gmail.com 感謝你!

    回覆刪除
  87. 不好意思我無法下載,可以請您郵寄給我嗎?
    r09325003@g.ntu.edu.tw

    回覆刪除
  88. 您好~最近有學校的活動(幫國中生上課的營隊,無商業行為)想使用這個遊戲,但是發現載點內的檔案好像已經移除了,如果方便的話,請問能請您郵寄給我嗎?謝謝您!
    我的email是cute021106@gmail.com

    回覆刪除
  89. 我是小學老師,教學上想使用這個好棒的軟體,希望能獲得您的載點檔案分享,chiutzu10101@apps.ntpc.edu.tw

    回覆刪除
  90. 您好,最近公司有活動要辦,不知道方便跟您要軟體嗎,我的信箱是Engli897@gmail.com,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