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要你命二萬-產品發表會

狂賀~ 要你命二萬的產品發表會大功成,狂銷到缺貨~
死忠的愛用者擠爆現場,讓總裁非常感動,狂下豪語,為回饋愛用者,將會出新款機型, 而且買二萬,超值好禮三重送,光贈品就比二萬貴4倍,不買可惜,請大家一起喊~ 二萬~二萬~二萬~

就讓我們來看看,現場首位購得的愛用者,她的開箱閃光照吧~ 聽說她排隊排了三天三夜呢~

§盒裝要你命二萬§



















簡單而平實的包裝,卻充滿內含與教化人心的好東西,盒上的話更是發人深省


§開盒照§



















哇~ 還附上操作手冊呢~ 真是太貼心了,光是這點,已經不知勝過多少產品了呢


§首購姐妹花§



















傳說中的姐妹花,聽說她們的人生目標,就是當第一位首購二萬的買家,真是了不起,看到時下年輕人,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小弟也在一旁不禁落淚~


§二萬與包裝合照§




















§操作手冊§






在看了閃光的開箱照後,我們現場的特派記者也訪問了一些使用者,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使用心得,請看以下報導~











7 則留言:

  1. 為了搶頭香,我可是在門口露宿了三天三夜才排到的
    我要感謝爸媽的支持
    每天兆三餐給我送便當
    才給了我撐下去的勇氣....
    (((肝夏北木A愛辛)))

    回覆刪除
  2. 謝謝克蔚開發的克董和蔚董~
    謝謝你們的兩萬
    之前我老公不回家,逼我離婚,要我回越南

    有了兩萬,他愛死了~
    現在都天天回家和我玩兩萬
    比喝符水還有效喔


    阮氏菁菁

    回覆刪除
  3. 致阮氏菁菁,為支持新台灣人,在台落地生根,本產品將出越語 user guide,造福更多在異鄉的新台灣人,給與鼓勵與走下去的力量~

    回覆刪除
  4. 聽說killing20K還可以治療色盲,是真的嗎??!!

    回覆刪除
  5. 還有還有!killing20K會出iPhone版本和Android版本的應用程式嗎??跟Windows Mobile 6.5相容性如何呢??

    回覆刪除
  6. 回八爺的話,治療色盲,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臨床文獻可以支持,但若玩到不小心葛了,重新投胎,是有很大的機率,不再是色盲呦!

    回覆刪除
  7. 目前這台高科技設備,完全不需要使用 iPhone / Android / WinPhone 的 OS , 所以不僅不會中毒, 而且還很好玩呢. 不管是送禮, 還是自用, 都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 Killing20K pro 也已問市, 更是如虎添翼.. 請洽門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