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沒有百萬的百萬大歌星

2009年的最後一天,一群好友約出來,包了一個飯店的大行政房,辦了一個跨年趴,除了吃了火鍋,玩了一下拉密,喝了點小酒,想當然耳,一定要玩點遊戲,娛樂娛樂,所以蔚就寫了一個, "沒有百萬的,百萬大歌星" ,系統資訊如下:


開發日期: 2009/12
產品名稱: 沒有百萬的百萬大歌星
產品目標: 使愛唱歌喜歡熱鬧的朋友,增進友情
開發工具: Microsoft Vistual Studio 2008, C#.Net
編譯版本: Framework 2.0
歌曲資訊: 歌手-歌名.lrc (歌詞檔) + 歌手-歌名.mp3 (歌曲)
系統需求: 投影機,PC,擴音器,麥克風,操作兵一名


§操作與畫面介紹§
這個程式,由操作兵當神,因為一切的流程都在操作兵手上呢~
不管是成功或失敗、一字提示或是前一句..等,都需求這名操作兵呦~
若全都交由電腦,就少了點人味,也多了一個失業人口對吧~



主畫面,隨機選取三首歌供挑戰者挑戰
(建議用投影機投出,大家同樂)




控制器 (操作兵使用的介面,不建議讓挑
戰者看到這個人的操作,才有樂趣呦)




一切都是由電腦隨機落下某段歌詞,所以別
再說作者有作弊了,因為連我都被電了,還
有【驚嘆號】真的很有感覺呢~




當然也有嚇死人不償命的沉默星星




成功、失敗我也很用心,做了動畫,還收了
哈林的音呢~




實戰畫面,非嘴炮!!


§結語§
蔚say:
很高興這個軟體讓參加趴的人,過了一個不一樣的跨年夜,雖然還有很多可以改良的地方,但是由於任務已經達成,所以就封專案了~ 專案成功!! oh~ ya~

18 則留言:

  1. 不知道如何才能夠擁有這套軟體!! 哈

    回覆刪除
  2. 這個程式應該難在歌詞要跟音樂同步吧 那樣表單我設計的出來
    但是要怎麼讓音樂跟歌詞同步阿XD

    回覆刪除
  3. 之前跟朋友玩 都是用千千靜聽這個軟體! 不過感覺不夠專業

    回覆刪除
  4. to Lichuan ~
    若你想要這套軟體,請 mail 至我們的 gmail~
    我會回寄一套給你呦~ It's freewa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 如果可以的話是否可以跟我做個分享呢?
      這是我的mail:tary1992124@gmail.com

      刪除
  5. 請問可以把寄一套給我嘛?我正頭痛找這個軟體作公司annaul dinner的遊戲,我的電郵 bonnieck@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 請問可以寄一套給我嗎?我會非常感謝您~~><
    正好活動需要...
    manaqqqq@gmail.com

    回覆刪除
  7.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太忙了.. 都沒有上來看, 若要下載的朋友,可以至 http://cwdev.blogspot.tw/2010/10/ii_28.html 有下載點,這是第二代的系統, 更完整呦! 克蔚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可以寄一套給我嗎?我會非常感謝您~~
      正好活動需要...
      我的email:qoo123666a@gmail.com

      刪除
  8. 想問一下 索引在陣列的界限之外 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9. 音樂檔案是否是用伴奏檔還是原聲版本呢?

    回覆刪除
  10. 您好~請問可分享這麼酷這麼棒的程式給我嗎?感謝
    我的email:xyz1327@gmail.com

    回覆刪除
  11. 您好大神~請問可分享這個厲害的程式嗎?><
    謝謝!!!!!!:))
    我的email : lp860314@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您好~請問可分享嗎?感謝您
    我的email:rocm1109@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您好~請問可分享嗎?感謝您
    我的email:fujh1848@gmail.com

    回覆刪除
  14. 您好請問可以分享給我嗎?謝謝你
    jenny2421200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5. 您好,請問可以分享給我嗎?謝謝您!
    b7513330@gmail.com

    回覆刪除